新华电脑教育旗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点击进入动态参观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想捞金赚大钱?那来看看这个行业

更新时间:2017-01-27

    年关将近,又到了一年里最适合谈钱的时候。双十一、双十二已过,网购一族的双手也已经剁掉N遍,互联网从业者可是赚得盆满钵满。作为众所周知的高薪高逼格行业,互联网到底有多高,往下看!
    近期,一家知名的招聘网站发布了《2016年互联网行业用工薪酬报告》。报告显示,互联网行业中平均招聘薪酬最高的是网络游戏行业,为12347元,真是月薪上万so easy!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子竞技大赛

 

    但是,这个“so easy”也并不容易。这需要你有过硬的技术和创意设计。就拿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VR影视动漫高级设计师专业来说,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影视动漫、网络游戏、VR视频制作等方面的工作,学习期间不仅要在实训基地学参加专业项目实战,还要学会VR相关技术,但行业的发展恰恰需要的正是这种掌握先进技术的人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影视动漫实训基地

 

    尤其对于人力成本支出最多的游戏行业来说,实力派更是他们渴求的!特别是小微企业求贤若渴,薪资福利分分钟反超行业巨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仅有企业定向班让学生入学即就业,在定期举行的校园招聘会上,VR影视动漫高级设计师专业的学生更是被企业各出奇招争抢就说明了游戏行业对人才的渴求有多强烈。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cosplay秀

 

    虽然中国宏观经济处于下行趋稳的转型阶段,但互联网行业却爆发出旺盛的生命力,它以摧枯拉朽之势席卷了中国的各行各业。游戏行业作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在互联网的加持下得到了更大的发展,产生了源源不断的人才需求,成为目前就业景气程度超高的行业。
    2017,目测有一大波元气满满的人才加入网络游戏这趟驶向人生巅峰的快车,现在买票上车还来得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