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电脑教育旗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点击进入动态参观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选IT学校 品牌认可度是关键

更新时间:2017-01-17

    在互联网、电子商务、移动新媒体迅猛发展的当下,IT行业面临巨大的人才缺口,IT从业人员的身价也因此不断上涨。正是看好这样的就业前景,很多年轻人选择了学IT,但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良莠不齐的学校和培训机构,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学IT哪个学校好?”是众多学生家长的普遍疑问。
    学IT选哪个学校?在传统的观念里,上大学学计算机相关专业是最正统的出路,但如今,随着大学毕业生就业越来越困难,学历教育与企业需求脱节,也导致很多高中生放弃大学而选择IT培训机构。现在,很多IT培训机构生源中,大部分是高中毕业生,而其中很多高中生的成绩是可以上大学的。在他们看来,学到真本事,找到好工作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上大学“毕业即失业”,不如不上。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实训中

 

    来自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刘德辉同学就持这种看法。张同学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云电子商务运营专业的学生,经过一年的学习,他已经将自己的淘宝店开得风生水起,半年内他经营小饰品的网店销售额达30万元,这一成绩可能是很多名牌大学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难以企及的。 
    在IT培训越来越火爆的当下,有专家提醒,不要盲目选择没有品牌保障的小培训机构,这些所谓培训班由于没有完善的管理和合格的师资队伍,学生花了钱却学不到真本事。

 

 

河南新华学生加入淘宝创业园边学习边创业

 

    专家建议,如果对培训市场和教育行业缺乏了解,那么选择老品牌、大品牌不失为一条捷径。“品牌的建立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它需要时间和品质建设的不断累积。在中国,一个品牌如果有20年以上的历史,那么品质就应该是有保障的,因为中国改革开放也不过30年时间。”
    诸如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作为一所有29年办学历史的职业学校,已经形成了完善的教学管理体系,近年来被授予了包括“最具影响力IT教育品牌”、“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当你在纠结学IT到底选哪所学校时,看看这些官方证明可以给你指明方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