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电脑教育旗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点击进入动态参观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2017新年新开始 不打工了学什么好呢

更新时间:2017-01-09

    2017,新的一年,我们都想着有一个好的发展。有一些人准备换份好点的工作,有一些人准备转行,更有一些人打算先学个实用的技能,迎接挑战。作为早早进入社会打拼的打工者,他们都想有一天自己不用再这样像个机器一样工作。然而,这恰恰引出了他们最深的迷惘:不打工能做什么?
    如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催生技术进步,同时,也意味着需要大量的互联网人才。不管什么时候,人才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如此一来,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网络不仅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更是我们实现个人梦想的有效途径。

 

 

打工者不打工能做什么?

 

 

    对于打工者来说,学到一门IT技术才拥有真正的竞争力,才是一个永不失业的选择,很多青年放弃读书之后就匆匆外出打工,只顾眼前利益的方式只会伤害到自己长远的利益。对此,无论是打工者还是未找到工作的高校生,你们不应怨天尤人,自暴自弃,而是要从自身找原因,改变自己的态度,多学知识与技能,让自己不断进步。
    毕业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王静说,她对于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庆幸,2012年她就是在这种就业形势严峻、工资待遇不理想的情况下辞职后到新华学习电子商务运营专业的。了解到电商发展前景及学校创就业实训模式,她当即就报名了,毕业后的他不仅每个月轻松拿着非常可观的工资,而且自己兼职经营着淘宝店,工作环境和工作前景都非常好。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学生在校边学习边创业

 

    不打工了,你还能做什么?当然是学技能,铸未来!所谓“穷则变,变则通”,“态度决定一切”。在新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们要向前看,选择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选择适合自己的IT专业,早一点改变,早一点受益,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吧!

    本期推荐专业:★★★★★云电子运营专业
    详情点击:http://www.hnxhdn.com/11wz/dzsw/dzsw.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