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电脑教育旗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点击进入动态参观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VR技术受追捧 人才紧缺引担忧

更新时间:2017-01-05

    2016年年末,娱乐圈一代天后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颇受关注,可谓刷爆网络,除了传统的直播,VR技术的运用让不在现场的粉丝们有了更加立体观看、体验身临其境的机会。
虽说由于用户基础和设备参差不齐,最终的观看效果引来两极分化的口碑。但不能否认的是VR真正地走到了人们的身边,它正在改变社会架构及大众生活、工作、娱乐等方式。

 

  

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使用VR技术

 

    2016年,VR可谓是出尽风头。VR内容也是层出不穷——VR购物、VR视频、VR直播等已经走入我们的视线之中。某视频网站推出不寻常的VR全景直播跨年晚会,让粉丝们“想点哪里点哪里”,比如,看一看张若昀鼻尖的痣,顺便羡慕下TFboys三小只的粉嫩皮肤。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打造的VR体验馆更是让人“穿越”到虚拟世界,肆意地在游戏世界中身临其境的开战,痛快地打个够。

 

 

VR技术受追捧

 

    回顾2016年,几乎所有的大企业都卷入了VR浪潮。谷歌推出Daydream,微软Windows10支持VR,深圳Cardboard眼镜出货疯狂,HTC推出无线头显……教育行业也并驾齐驱,专业互联网教育学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推出了VR专业。
    VR行业布局已开始,但在各个行业纷纷想要真刀真枪杀进来的时候,却遇到一个严重的问题——人才紧缺。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体验VR眼镜 穿越到虚拟世界

 

    对于教育行业来说,解决行业人才紧缺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专业互联网教育学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深入调研市场的基础上,推出了VR建筑装饰表现大师、VR影视动漫高级设计师两大VR专业,为VR教育、VR动漫、VR游戏、VR建筑、VR设计等相关领域储备人才。
    2017年,我们将会看到VR教育、VR旅游、VR建筑、VR仿真等领域。如今风口已来,十年前,错过了淘宝!如今,绝不能再错过V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