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教育集团《新华大讲堂》河南站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0-01-05

    为了让新华学子得到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职业素质整体水平,1月3日,由新华教育集团主办,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承办的《新华大讲堂》——学生管理先进经验分享在郑州火热举行。

 

 

 

    此次《新华大讲堂》邀请到全国知名德育专家齐德才老师,齐老师拥有着特别耀眼的“简历”,他不仅是中学高级教师、全国职业院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副理事长、教育部中小学骨干教师远程培训项目课程主持专家、国培计划明星讲师、全国传统美德教育文化成果推广与建设研究“优秀工作者”,更有《优秀班主任成长指南》、《生命与安全》、《学校5S管理》等著作。

 

 

 

    拥有丰富学生管理经验的齐老师为全体教师带来了《向师生关系要教学质量》的精彩培训课程。齐老师认为没有和谐的师生关系和有效的师生互动,教育就是空中楼阁,良好的师生关系是教学开展和教学质量的基础和保障。齐老师通过案例多角度分享了如何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他表示不能把师生关系异化为猫和老鼠的关系,作为教师要与学生打成一片,找到自己的专长,找到与学生的契合点,与学生做朋友,永远在学生面前保持冷静。
    新华教育集团自创办以来,经常组织教师培训活动,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教育水平,从而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掌握实用技能的同时成长为素质过硬的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