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年新开始 2020与新华共启新征程

更新时间:2020-01-01

      1月1日,又称元旦,“元旦”就是一年的开始。这个光辉的日子标志着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又增添了一道年轮,标志着前进的航船乘风破浪,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

 

 
    回首这多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秉承“爱与责任”的信念,在中原大地筚路蓝缕,耕耘不辍,培养互联网IT实战型人才。
    河南新华始终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理念,以就业为导向来办学。专业建设方面,深入调研市场,每年升级专业设置与教学计划,一直保持与市场接轨,满足市场需求和企业用人标准;校企合作不断创新,采取“企业化运作、开放式实战”这一全新人才培养模式,塑造真实的企业场景,让学生参与到项目各个环节中,把技能的训练与行业经验的积累融为了一体,实现了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打造互联网创业园,不断升级实训基地,让学生理论与技能同步获得,培养企业需要的实战型人才;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就业网络,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合格学子推荐就业。多年来的栉风沐雨,换来一代代学子实现梦想,真可谓是耕耘共收获一色,奋斗与成绩齐飞。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院.jpg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东晋诗人陶渊明曾有过这样的感叹:“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我们也不乏这种紧迫感。年轻的新华学子正逢生命中的春天,是早晨初升的太阳,是跨世纪的一代,要为成为时代洪流中搏击风浪的勇士而奋斗。学习,努力,是一切成大事者的必由之路,是一切创造的基础。全体新华人要用勤奋和汗水夯实新华大厦的地基,用拼搏向时光索取价值,用双手为新华、为自己人生添彩。只有这样,才无愧于新华人,才能在互联网时代创出一片新天地。
    新年新气象,新的开始,新的机遇,新的人生就要开始。让我们许下对未来的期许,带着过去积蓄的能量,让新一年更美好、更精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