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家长入课堂 河南新华家校合作共助学生成长

更新时间:2019-12-31

    12月3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建筑装饰创意设计师专业结课答辩,邀请家长入课堂,与老师共同见证学生在新华的成长。

 

 

    河南新华结课答辩主要是学生采用PPT集中汇报的形式,将自己某一阶段的学习成果作品进行展示并向老师和家长汇报。

 

 

    此次结课答辩会上,同学们通过PPT一一阐述各自的作品主题、创意构思、设计风格等内容,向台下在座的老师和家长进行详细解说,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评委老师对学生的结课汇报PPT、作品进行点评,大到主题构思、设计风格,小到文字设计、颜色变换,都认真地表示肯定或提出建议。

 

 

    看到孩子在河南新华的成长,家长的开心溢于言表,一位家长感叹道,看到孩子变化这么大,学会了这么多本领,真的很放心,相信在老师的教育下,我家孩子肯定会越来越好!

 

 

    结课答辩不仅是学生对学习内容的深度提炼,更锻炼了学生的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经常邀请家长参与到学生结课答辩中来,不仅方便了家长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也加强了家校双方的有效沟通交流,有助于双方携手共同培育孩子健康成才、成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