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举行UI视觉设计师专业1903班开班典礼

更新时间:2019-08-14

    新年新开始,梦想燃烧。一批批怀揣着梦想的学子踏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成为新华大家庭的一员。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也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了解新华、融入新华,8月1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特意在举办了UI视觉设计师专业1903班新生开班典礼,学院相关领导和班主任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在开班典礼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向新生们表示了欢迎后,办学优势、学校制度、人际交往、学习方法、校园活动、考证与就业等与学生日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领导们新华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学生们能够了解自己专业,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希望学生们在进入新华后能够准确的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态度定位,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能够将过去的遗憾作为对自己将来的一种鞭策,珍惜未来的每一天。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此次新生开班典礼增进了学院与新生彼此之间的沟通,为新生未来各方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新华的努力下,新生们一定能早日融入新华,掌握技能,成长为社会和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