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老朋友 新同学 一起来新华上学

更新时间:2019-08-12

    这个暑假,有人即将走进大学,有人即将读高中,有人打算去社会上闯荡,有人打算复读,那么你呢?来新华找你的老朋友,一起体验高科技,一起上学,一起拼出一个好未来怎么样?

 

MOSE4937.jpg

 

新华兄弟团 一起C位出道
    不管你是初中生还是高中生,你要明白的是条条大路通罗马,人生成功的路不止一条!一技成,天下行!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国家现代化建设迫切需要大量具有一技之长的技能型人才。接受职业教育,也可以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

 

 

    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这样的职业院校正是以就业为导向来办学,来培养人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深入,校企共同育人的模式渐渐形成。这样以来,职校生不仅能学会企业需要的必备技能,更能在学习期间提前步入职场,初步掌握一定的职场经验。来新华,和兄弟一起拼未来,一起C位出道!
参加嗨翻暑期夏令营 再续同窗情

 

 

 

    新华此次暑期夏令营集科技教育、互动于一体,主要通过图文、视频、实物模型、科技公开课、互动体验等方式多方位展示人工智能、VR、AR等科技成果、普及科学知识,让科技走下“高台”,学生及家长在学校就可参观共享互联网高科技盛宴。
    来新华可以和老朋友一起体验VR过山车、VR游戏、体感游戏,与机器人互动,享受高科技的神奇魅力,还可以在新华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电竞对战厅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电竞比赛,为捍卫荣耀而战,再续同窗情!
真技术 好专业 好未来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与网络有关的专业出炉,如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云计算等,它们为社会提供更多抢手的人才,也成为了新时代大背景下热门的专业。

 

8R4A1105.jpg

 

 

    新华办学多年来专注于互联网教育,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联合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研究人才市场需求,每年升级新专业及配套教学体系,如今有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工程师、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等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引企业入校园,为社会培养精理论、强技能、擅应用、会创新的一专多能综合型人才。选择新华,相信不甘于平凡的你一定会拥有光辉灿烂的未来!

    怎么样?这样的学校值不值得嗨学一番?8月,河南新华走起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