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孙依超:电竞,不只是玩游戏!

更新时间:2019-07-10

姓名:孙依超
专业: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
年纪:15
籍贯:河南禹州市


    依超,一个拥有电竞梦想的小小少年,像很多少年一样,从小就拥有一个英雄梦:“我打游戏的时间比较早,在我身边的圈子里,我算是打游戏比较好的。以前因为课业的限制,玩游戏的时间有限,但是我知道我的梦想在哪里,我想学习电竞,我想把自己的这项爱好发展为以后可以从事的工作。所以,我来了。”

 

8R4A1136.jpg
 

    来到河南新华学习电竞的依超,对电竞的热情和信心更加坚定了:“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大家都在为了同一个梦想而努力,这种感觉真的很好!老师上课,也是战术分析指导+上机实操,这样的模式,对于提升电竞能力来说,真的很有帮助。我们还会进行一些电竞相关的学习,比如电竞赛事的组织、电竞主播等。来新华上学的这段时间,让我对电竞的未来更明晰了。”


 

8R4A1146.jpg


 

    您负责热爱,我们为热爱赋能!您负责梦想,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