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朱明洋:我是一名游戏开发工程师,我想开发一款自己的游戏!

更新时间:2019-07-15

姓名:朱明洋
专业:游戏开发与运营
年纪:18
籍贯:河南驻马店

 

    朱明洋,一个190cm的阳光少年,高高的个子,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大大的梦想:“我平时也会玩游戏,但除了玩游戏,像每个少年一样,我还是最希望能开发一款中国人都喜欢的游戏。就像吃鸡和王者一样,全民娱乐,全民喜欢。”
 

8R4A0056.jpg

 

    来新华逐梦的朱明洋,也在这里找到了自信:“新华有一个很大的实训基地,里面有电竞对战厅、游戏体验厅等,老师授课也是理论+实践,上午是理论,下午是实践。还有很多游戏项目可以供我们实训,在这里,是真真实实的在学技术,不玩虚的,我觉得我距离梦想又更近了一步。前路虽然漫漫,但我已经在路上!我也会在这里好好学习,加油!”

 

8R4A0062.jpg
 

    您负责热爱,我们为热爱赋能。您负责梦想,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