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加强学生干部能力培养 新华举行学生干部训练营

更新时间:2019-07-14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增强学生干部的战斗力,7月1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新华集团特聘讲师、BOSS直聘特约讲师王振华为新华新生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3.jpg

 

训练营现场 

 

8.jpg 

王老师热情讲解

 

    本次培训以“执行力”、“学生精神”为主题,涵盖了理论学习、分组讨论、沙盘模拟等形式,讲座内容涉及思想引领、工作技巧、作风建设、工作感悟等多方面,王振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培训教育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详细讲解,使学生干部们受益匪浅。分组讨论环节学生干部们分别探讨了目前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交流了工作经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6.jpg

 

学生干部积极与王老师互动

 

7.jpg

 

学生主动表达个人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特设了“沙盘模拟”环节,通过仿真的模拟环境,王振华老师培训学生干部如何找准定位、如何综合运用各种管理知识和技能,发挥团队的协作精神,获取最终的胜利。

 

5.jpg 

学生认真听讲

 

9.jpg

 

学生干部训练营参训学生与王老师合影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有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加大学生干部在学生自主管理中的作用,激励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担使命,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