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孙一文:在河南新华上学,还能去北京游学!爱了!

更新时间:2019-06-19

 姓名:孙一文
专业:电子商务工程师
年纪:14
籍贯:河南郑州

    孙一文,一个活泼、有着青春活力的大男孩,对自己的人生有着明确的规划:“我是初中还没有上完,就来到了河南新华学习电子商务专业。很多人在我这个年纪,基本上都还在上初中,然后在继续上高中、大学、再就业。我不想过那种一眼就看到十几年以后生活的日子,我想生活有点挑战,我想过自己的人生。所以,我来新华逐梦、造梦。”


A](W9X8B2PW7@(T4Z[__`6F_副本.jpg
 

    来到河南新华不久的孙一文,就被老师推荐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北京中科院游学活动:“我真的很喜欢新华的教学模式,他不像初高中那种死板的教学,而是会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我在北京游学的过程中,看到了京东的智慧物流基地,让我看到了电商行业的未来前景,这也增强了我对电商专业的信心。我很感谢新华提供的这一次机会,让我距离梦想又近了一步,我也会在这里好好学习,实现梦想。”
 

QQ图片20190530144624_副本.jpg
 

    您负责热爱,我们为热爱赋能!您负责梦想,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