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孙鹏飞:这次,我只为电竞而来

更新时间:2019-06-18

姓名:孙鹏飞
专业:电子竞技
年纪:14
籍贯:河南郑州

8R4A6751_副本.jpg

 

    孙鹏飞,一个有些腼腆,但很有想法的大男孩。来新华之前,在当地的一所初中上学,因为心中一直有电竞梦,所以,初中未毕业,就毅然决然的选择来到新华追逐自己的梦想。“我打游戏有好多年了,以前一直是一个游戏玩家,也玩的不成系统。这次选择来河南新华学习电竞,我不想只做一个玩家,我就是想未来能成为职业选手。我很开心,我的父母很支持我的决定。”

 

8R4A6757_副本.jpg
 

    在河南新华,入学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孙鹏飞就代表学院参与了学院组织的北京中科院游学活动:“我非常的开心,这次的游学活动我也是非常的期待,可以感受北京的风土人情,又能去感受高科技的魅力,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京东、北京天安门、故宫、鸟巢、水立方、中关村等,每一个都是让我心动的地方!”

 

QQ图片20190530144642_副本.jpg
 

    您负责热爱,我们为热爱赋能!您负责梦想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