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电竞大神进新华 带领新华学子领略电竞的美妙

更新时间:2019-04-25

    随着电子竞技这个行业慢慢兴起,再到今天的国家正式承认“电子竞技员”这个职位,如今许多人通过自身的能力成为电子竞技行业的大神。4月2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到SDX俱乐部经理陆海峰来校为新华学子进行演讲,现场的火爆程度超出了大家想象。

 

 

 

电子竞技讲座现场

 

 

 

陆海峰老师为新华学子讲述电竞俱乐部

 

    陆海峰老师现在担任SDX俱乐部经理,曾经获得2018China joy电子竞技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2018CIE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全国总冠军、2018CEST全国总冠军等多项电子竞技大赛冠军,在演讲中陆海峰老师向在场的新华学子讲述了自己在电子竞技行业的多年奋斗经历、心路历程,推心置腹地分享了自己一路收获的心得和经验,并就电子竞技的未来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无论同学们是喜欢电竞游戏,还是喜欢电竞战队,都希望大家把电子竞技看成一个值得去关注和支持的整体产业和事业。在互联网时代,电子竞技这个产业有非常大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大家可以随心把自己的兴趣爱好变成事业。

 

 

 

讲课中的陆海峰老师

 

 

 

新华学子提问

 

 

新华学子认真听讲

 

    在互动环节,陆海峰老师耐心地一一回答了新华学子的提问,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电子竞技产业发展迅猛的今天,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满足市场需求培养电子竞技产业人才,此次讲座的举办有助于帮助新华学子正确认识电子竞技,正向引导新华学子,使广大学子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价值观,从而有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成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