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研学行 走进郑州航空港区城市会客厅

更新时间:2019-04-25

    为让新华学子近距离感受家乡河南的大发展,了解互联网高科技成果的应用和魅力,4月2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携手大河网组织新华学子走进郑州航空港区城市会客厅,探索生态智慧航空都市,开展了一次别样的研学活动。
    郑州航空港区城市会客厅以“擎动航空芯城”为展示主题,是一座集规划展示、会议接待、商务洽谈、技术交流及市民休闲娱乐等于一体的多功能展示综合体,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大中小学生前来探索学习的科技教育基地。

 

 

8R4A4522.jpg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华学子走进城市会客厅,集体观看数字影片和声光电结合的航空港实验区总体规划模型,体验未来的沉浸式影院,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了解了实验区的设计规划、建设成果及发展前景,对航空港区建设的良好态势及发展前景满怀期待、倍感自豪。

 

 

 

 

 

    在重点项目厅,新华学子通过“城市AR望远镜”观看到绿地双塔、中部国际设计中心、会展中心等航空港标志性建筑建设情况;在海绵城市展区,新华学子轻触屏幕“水箱”上的云朵,马上就下起雨来,随后雨水进入地下蓄水带……各种互联网高科技成果的“落地”应用让新华学子深刻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和魅力。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自办学以来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的原则,开展校企、校媒合作,不定期邀请行业大咖来校讲学,也组织学生走进知名企业研学,提高新华学子的眼界,扩大新华学子的阅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