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赛场逐梦 谁将折桂 第十七届“新华杯”篮球联赛激情开战

更新时间:2019-04-23

    激情赛场,青春飞扬。4月23日下午,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19年第十七届“新华杯”篮球联赛在综合运动场揭开战幕,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任等领导及新华师生出席了此次篮球联赛的开幕式并观看了揭幕大战。

 

 

学院领导出席篮球联赛开幕仪式

 

 

运动员与新华学子参加开幕仪式

 

 

 

院长助理鼓励参赛的篮球运动员

 

    开幕式上,伴着和煦的轻风,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一列列运动员代表队向主席台井然有序的走来,如影随形的还有他们团结向上、永争第一的信念与追求。仪式现场,学生处主任赵亚斌宣读了比赛纪律处分规定,随后裁判员代表、参赛运动员代表分别郑重宣誓,表达了对此次篮球联赛的信心与期盼。最后,院长助理宣布“新华杯”篮球联赛开赛。

 

 

 

篮球赛启动

 

 

激烈对抗

 

    随着揭幕赛的火热进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篮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据了解,本届篮球联赛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友谊,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增光添彩。多场精彩赛事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