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赵靖:可盐可甜的00后小美女,必须Pick一下!

更新时间:2019-02-19

姓名:赵靖
年龄:17
籍贯:河南洛阳
专业:VR空间创意设计师


8R4A7844_副本.jpg

 

    赵靖,2002年的小姑娘,初见时,是在教室里。她坐在教室前排,安静的做着笔记,看得出她是一个认真好学的女孩,也很珍惜这条她自己选择的道路。
 

8R4A7841_副本.jpg

 

 

    “是我选择来河南新华上学的,我从小就梦想着能成为设计师,我觉得能为别人设计他们喜欢的房子,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平时,我最喜欢的也是画画,我是一个可以在画室待很久的人儿。”赵靖兴奋的说道。


8R4A7852_副本.jpg


  让赵靖比较开心的还有这里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上午理论,下午上机或者实训,课余时间还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社团,生活每天充实又快乐。


8R4A7844_副本.jpg


  兴趣催生梦想,把爱好当做专业,把专业当作事业,这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赵靖勇敢的做出了决定,也为这个决定付出了专注与行动。未来的道路还很长,希望赵靖在河南新华能开心学习每一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