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元宵节后 河南新华再掀求学热潮

更新时间:2019-02-20

    热闹的元宵节过去,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学子纷纷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报名,掀起新一轮求学热潮。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中心里坐满了前来参观咨询、报名入学的家长和学生,职业规划师们热情耐心的解答着各种问题,引导学生做专业测试,帮助他们选择适合的专业,并以专业的知识为他们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
    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里,随处可见在河南新华老师的陪同介绍下参观的学生与家长。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优雅的校园环境、理实一体化多媒体教室、校企合作中心、互联网高科技体验厅、电商实训基地、淘宝创业园、影视动漫实训基地,以及各专业实训室、材料展示厅、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楼让学生和家长禁不住露出满意赞叹的笑容,时不时驻足观看。

 

 

    怀揣着IT梦想前来求学的学生,他们看中的是IT行业美好的发展前景。的确,随着“互联网+”战略的实施,IT人才的需求量持续增加,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每年学校都会举办多场专场招聘会,而且经常会出现企业争抢优秀IT人才的局面。此外,学生未毕业就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合同,离开学校就能够正式上岗了。”

 

 

    一技在身才能在不断发展的社会中拥有一席之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不遗余力的帮助前来求学的广大青年学子实现梦想,拥有美好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