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佳节到 河南新华红红火火闹元宵

更新时间:2019-02-19

     大地回春迎上元,活力新华闹元宵。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欢度元宵佳节, 2月19日,河南新华举行猜灯谜庆佳节活动。

 

 

元宵节猜灯谜活动现场

 

 

广大学子积极猜灯谜赢大奖

 

佳节到 河南新华红红火火闹元宵 (3).jpg

 

猜中灯谜领奖

 

    下午,元宵活动一开始的猜灯谜赢大奖环节就把活动引向高潮,同学们或三五成群挤在火红的灯笼下面反复吟咏着谜面、或独自拿铅笔在小本上算计着谜底,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精美礼品十分诱人,同学们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撬开了灯谜,赢得了幸运,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近千份的精美礼品就被同学们一一收入囊中。同学们灿烂的笑脸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一同奏出了缤纷多彩的校园生活新华章。

 

 

奖品到手 欢乐不停

 

  

奖品到手 乐在心头

 

    此次闹元宵活动,不仅丰富和充实了新华学生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新华学生的青春活力,也增强了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每一位新华学子都能够体验到丰富多彩的新华,感受新华一家亲的温暖和甜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