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为你而来 河南新华“3.30校园服务咨询日”活动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18-03-30

    3月3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3.30校园服务咨询日”活动如期举行,前程无忧郑州分公司高级客户主任王雪强、河南纵横电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俊峰、百度金融河南区域大客户经理朱林平等嘉宾齐聚新华,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市场部主任李国坤、教务处主任刘枫及其他学院部门领导一起为学子解疑答惑,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3.30校园服务咨询日”活动开幕式现场

 

  

企业嘉宾与学院领导齐聚新华 为学子解疑答惑

 

 
市场部主任李国坤解读国家政策
 
    此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校园服务咨询日活动分为开幕式和现场咨询两大环节,“一静一动”,有专家演讲有咨询互动,力求为学子提供满意的服务。
    首先是开幕式,受邀而来的嘉宾们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会领导对近年来出台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国家政策,互联网行业前景,企业用人标准,新华学历服务,校园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纵横电商科技副总经理宋俊峰解析就业问题

 


前程无忧郑州分公司高级客户主任王雪强解读行业前景

 

 

学院学籍兼教务督导处主任齐敏生介绍学历服务

 

 

学生处主管李凯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接着是现场咨询环节,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特别在校园主干道开设了学历咨询、考试考证咨询、创就业咨询、后勤咨询、校园安全咨询及各大专业方向咨询服务点,为新华学子提供涵盖在校学习、生活各方面的指导服务。在学历咨询服务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籍兼教务督导处主任齐敏生和学子面对面,介绍了新华近年来的学历服务,让学子了解了提升学历对个人就业竞争力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互动咨询现场
 
    “很感谢有这样的‘校园服务咨询日’,让我们有机会与学院部门领导直接沟通交流关于学业、生活的问题。”在新华学子刘鹏程看来,校园服务咨询日是一座难得的桥梁,增进了学子和学校间的了解和沟通,也让学子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河南新华电脑学院“3.30校园服务咨询日”活动的举办,为学子指点迷津、引路前行,对新华学子明确个人未来发展方向、实现梦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