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首届“无软装 不设计”主题软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18-03-29

    3月29日,河南新华首届“无软装 不设计”主题软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河南新华相关领导、行业设计大咖、企业代表及新华学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室内软装艺术设计大赛。

 

 

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河南新华主办的首届“无软装 不设计”主题软装设计大赛获得了行业设计大咖阿莲、阿龙,河南摩力王朝软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忤迪、爱克集团豫业装饰设计部经理杜香桂、康利达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杨扬的鼎力支持,他们将担任大赛的评委,给予参赛学子专业指导,将与参赛者沟通交流多元的软装设计。
 

 

刘主任宣读比赛规则

 
    在启动仪式上,教务处主任刘枫宣读了大赛方案,向参赛学子详述了比赛内容与规则,并希望参赛的同学们尽情施展所学,设计出更多杰出作品。接着,五组参赛团队进行了风采展示,淋漓尽致地表达了他们赢得比赛的决心和雄心。
 

 

阿莲老师发言

 

 
现场学子认真听讲
 
    最后,中国著名设计阿莲表示,软装设计是艺术与生活的结合,需要充分的想象力,更需要设计师不断探索与研究,她将尽自己所能帮助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设计出令自己与评委老师都满意的作品。
 

 
参赛同学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软装设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设计大咖交流、提升自我的机会,更成为同学们拓展视野、走向行业、迈入社会的一座桥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