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杰出校友】解跃跃:成为年薪15万的白领其实很简单

更新时间:2018-07-16

杰出校友:解跃跃

就业公司:上海华埔装饰郑州分公司
职务:设计师
年收入:15万
 

 
    一个人只要活着,就必须经历面对形形色色的人,处理接踵而来的事。这个过程,解跃跃把它叫做成长。
    因为最初怀揣的梦想--成为装饰设计师,解跃跃来到早已耳闻过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习它的热门专业——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
    在新华,不仅有专业的企业级实训基地,还有家装体验馆、材料展示间。在上理论课之余,老师还带着解跃跃与同学们在实训基地参与项目制作,手把手指导他认识不同材料的特点、怎样设计出不同风格的作品……就这样,解跃跃一步步学会了设计师必备的技能,新华为他进入装饰行业打开了一扇门。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即将毕业时,解跃跃慢慢的意识到毕业后踏入社会将会是另一种新的生活。然而他并没有胆怯,拥有一身过硬技能的他胸有成竹的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从初期的设计师助理,到跑市场业务锻炼自己,再到现在的设计师,解跃跃稳步前行。他说,每个不同的阶段都有值得去学习的东西,也都是要必须经历的,一个人经历的越多成长的越快。
    勿忘初心、突破自我、勇攀高峰,这些都是河南新华送给我的“礼物”,解跃跃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像解跃跃一样找到自己的方向,选择一个好平台,让梦想扬帆起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