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7-13

 

 

招聘岗位:
信息管理员 3人
岗位职责:
1、熟悉电脑硬件和软件维护;
2、负责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维护等日常管理;
3、熟练处理网络及计算机故障;
4、协助完成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拥有相应职业证书;
3、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4、具备良好的沟通、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学习能力。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建于2005年,注册资本5100万元人民币。经国家工商总局、郑州市工商局批准成立,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军工保密资质、机电国际招标资质、PPP项目咨询资质等,是一家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财务审计等为一体的集约型、高智能型综合性咨询服务企业。

    公司位于郑州西三环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办公面积1800多平方米。公司设有招标部、造价部、市场部、质量技术部、财务部、行政人事部等,组织机构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办公条件优越,为高效完成各项咨询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属高智能技术型企业,人才力量雄厚,知识层次较高,拥有众多有着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专家。公司现有员工 200余人,9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中高级职称35人,注册造价师10人,招标师18人,一级注册建造师2人,注册咨询师3人,注册监理工程师2人,工程、机电、外贸、法律、经济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以上,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技术团队。

    公司建立了1000余名长期参与招标投标、造价咨询的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库,为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程咨询、财务审计等活动提供了权威技术支持;具有独立的开标会议室、功能先进的评标会议室和自主研发的办公自动化软件及电子评标系统,具备强大的专业化运营能力,能够快捷、准确地为客户提供专业化、规范化的咨询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