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校企合作又迈新步伐 河南新华联合金白鹭培养IT人才

更新时间:2018-07-17

    7月17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郑州金白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设立“河南新华·金白鹭校企定向班”,定向培养IT人才。

 

 

 

签约仪式现场

 

 

 

学院与金白鹭达成合作

 

 

 

双方携手成立校企定向班

 

    该协议的签署,使金白鹭能够参与到新华的IT人才培养体系中去,让学生更符合社会就业岗位的需要,通过考核的定向班学生可成为金白鹭的正式员工,从而也有效地降低企业的人力资源成本。校企双方携手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及就业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校企双方领导与首期定向班师生合影

 

    办学多年来,河南新华通过校企合作不断提高学校的教学水平,不断完善就业服务。在新华向企业提供优质学生的同时,企业也可以作为学校的人才实训基地,为新华学子营造真实的工作氛围,使其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中以真实的身份承担真实的企业工作。同时,校企合作可以打造校企定向班,实施"订单式"人才培养,为企业定向培养专业人才,形成"企业用工,学校育才,学子就业"的三赢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