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复学节】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春季教学质量月启动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

更新时间:2020-03-18

       为进一步完善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线上教育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线上教学改革创新,努力打造线上教学氛围,创建优良的教风、学风和校风,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于3月18日举行了2020年春季教学质量月启动暨新生班主任仪聘任仪式。

 

8R4A9355.jpg

 

新华春季教学质量月启动暨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8R4A9436.jpg

 

校长助理讲话

 

       校长助理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并协助教学管理部高品质的完成教学质量月的各项活动,改进教学方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教学质量,培养综合型素质人才。

 

8R4A9411.jpg

 

为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据悉,此次教学质量月活动主要包括专业整合升级与新专业的开发、2020年项目研发申报工作、线上教学管理、教学公开直播大讲堂等方面。
       根据教学质量月的建设内容,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将开展百场名师讲座、职业素养课程公开课录制、“十分健康”打卡活动、学生美文赏识学习、线上认证培训课程、线上招聘会、企业线上参观、成功学子分享会等活动。

 

8R4A9429.jpg

 

新生班主任接受聘任

 

       在仪式上,学校领导向春季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并鼓励他们担起责任,管理好班级,呵护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展示了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对线上教学质量的高度重视及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本着“爱与责任”用心培养新华学子成为IT高技能人才的决心。相信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