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延期不延学 河南新华举行网上学习第一批开班典礼

更新时间:2020-02-0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到来,延迟了开学,2月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精神下,依然坚持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班典礼,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了2020年春季网上学习第一批学生开班典礼,院长助理、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任、考试考证中心主任等部门领导及班主任、新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开班典礼。

 

 

河南新华举行网上学习第一批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班主任在线点名,新生们在线“报到”,学院各部门领导致词欢迎新生们加入新华,并就学校制度、人际交往、学习方法、校园活动、考证与就业等与学生日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

 

 

  

新生参加线上开班典礼

 

      院长助理通过语音对新生们进行新学期致辞,表示全体教师已经做好了充分的线上教学准备,并勉励新生们关注疫情新闻,每天都要坚持适当的室内运动,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学校的直播教学,跟各科老师一起认真学习,增长知识才能。

 

  

学院各部门领导介绍学院各方面情况

 

      此次开班典礼还公布了开班后每天线上课程学习的要求和提交作业的标准,为新生们的在线学习生活打好了基础。

      此次线上开班典礼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继推出线上报名、直播看校园、大咖直播课后的又一次践行“停课不停学”,也是河南新华新生学习生活的“第一课”,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无法出门的学生能够不耽误学业,停课不停学、在家安心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