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停课不停学 河南新华将举行线上2020春季预科班开班典礼

更新时间:2020-02-08

IMG_0094.jpg

 

      继推出线上报名、直播看校园、大咖直播课后,2月9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举行2020年春季预科班开班典礼,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无法出门的学生能够不耽误学业,停课不停学、在家安心学。
      此次开班典礼既是一场仪式,也是新华预科班新生学习生活的“第一课”。届时,除了学院各部门领导致词欢迎同学们外,还将公布每天线上课程学习的要求和提交作业的标准。在典礼直播中,预科班班主任还将与新生在线互动,并带领学生通过网络参观校园。
      此次开班典礼将于2月9日上午9点30分开始直播,欢迎大家来围观!期待此次典礼能充分展现出河南新华的风采和新华学子的青春面貌,激发新华师生对互联网事业的憧憬,共同开启新征程、新未来。

      停课不停学,河南新华线上咨询报名火热进行中,足不出户轻松选择好学校、选择好专业、学习好技能!做好防护、保护自己,一起健康逐梦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