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创意秀出来 河南新华室内设计比赛等你来

更新时间:2019-11-22

    11月22日——12月10日,河南新华将举行2019年校园数字文化艺术节之室内设计比赛,这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室内艺术设计大赛,喜欢设计、擅长设计的新华学子可以动起来啦!

 

730×340.jpg

 

    本次比赛参赛对象包括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和建筑装饰创意设计专业的学生,参赛作品类型有空间原始平面图、设计平面图、主要平面效果图或照片。比赛包括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初赛即作品征集阶段从即日起至12月5日,复赛为12月4日——12月5日,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和创意奖。
    本次大赛获得了知名设计师王小宽的鼎力支持,他将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老师一起担任大赛的评委,给予参赛学子专业指导,将与参赛者沟通交流多元的室内设计。

 

MOSE4937.jpg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每年通过校园数字文化艺术节为新华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技能竞技舞台。此次室内设计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设计大咖交流、提升自我的机会,更将成为同学们拓展视野、走向行业、迈入社会的一座桥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