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咖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分享短视频创业干货

更新时间:2019-11-08

    短视频成为时下互联网的创业风口,“电商+短视频”、“电商+直播”的运营模式一片火热,短视频未来发展趋势如何?学生如何短视频创业?11月8日,大河网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策划的《创客进校园》邀请到皮皮林传媒总裁陈明为学生分享短视频创业干货。

 

 

活动现场

 

 

陈明老师热情讲解

 

    陈明老师以短视频热点事件为切入口,透过这些现象详细分析了背后的原因、营销思路和商业价值,让新华学生对短视频营销有了初步的认知。随后陈明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讲述了短视频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趋势,并就“短视频创业”为主题与新华学生互动,通过举例分享了校园短视频创业如何组建团队、如何找准运营方向、如何赚取第一桶金等校园创业干货。

 

 

新华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积极发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新华学生踊跃发言,陈明老师讲解风趣幽默,他称赞现场的新华学生很有想法,并鼓励学生有了想法就要勇敢去干,明晰自身的创业环境,趁着年轻勇敢闯。

 

 

陈明老师为学生解疑答惑

 

 

陈明老师被聘为学院客座教授

 

    陈明老师的精彩分享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此次讲座取得了良好效果,既分享了短视频创业干货,又鼓足了学生拼搏的干劲。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老师来了》、《创客进新华》、《名师新华行》等活动邀请行业大咖、青年创客、企业总监、行业名师走进新华为学生分享行业知识、前沿技术、创就业干货,增长学生见识的同时开阔他们的眼界,帮助他们成长为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