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西藏扎达县藏族学员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商实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11-04

    近日,西藏扎达县藏族五名学员顺利通过了结业答辩,为他们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半个月的电商实训之旅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学生们分别进行课堂收获讲述,出色的表现让专业老师情不自禁鼓起掌来。老师对答辩学生进行的讲评,准确且细致,涉及到学生知识点的把握、细节的体现。
    据新华老师介绍,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习期间,西藏扎达县五名学员按照新华导师特意为他们打造的专属的实训课程,学习了摄影艺术、美工设计、实体运营等课程,帮助他们在短时间内学到需要的技能。五名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来新华学习使他们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据新华老师介绍,此次项目实训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携手西藏扎达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联合进行的,目的是为迫切想从事电商行业的人员提供实践机会,进行专业技能强化学习,为扎达县培养电商专才。
    实训虽短,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新型课程体系和热情的接待却给西藏扎达县藏族五名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加深了他们对互联网教育的认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