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池泽涵:打破常规,才有突破的可能!

更新时间:2019-07-02

姓名:池泽涵
专业:互联网平台开发
年纪:18
籍贯:河南鹤壁

 

  池泽涵,高中未毕业,就选择来河南新华上学:“我来新华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我就想学习一门技术。其实,每个人的选择不一样,那些上高中、考大学,然后在出来工作,和高中未毕业就选择学习一门技术直接就业,不管哪种选择,都是没有错的。我不喜欢初高中那种只是为了分数的教育,打破常规,才有突破的可能,我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8R4A0866.jpg
 

  来到新华学习的池泽涵,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河南新华的教学模式:“我非常喜欢这里的教学模式,首先老师不是根据成绩的好坏来区分学生,而是一视同仁,都是为了学习技术;然后,这里的上课,是理论+上机,学完理论课然后在上机操作,非常的实用;最后,我刚入学就签订了校企定向班,校企定向培养,后期参与项目实训,直接就和工作的状态一样。我非常满意。”

 

8R4A0909.jpg
 

  您负责热爱,我们为热爱赋能!您负责梦想,我们让梦想照进现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