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大咖进新华 带学子领略IT行业魅力

更新时间:2019-06-22

    6月22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到汉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梁国瑞,面对面为新华学子讲解IT职业规划、当前热门IT技术及实际应用,为新华学子打造了一个IT行业实用干货盛宴。

 

 

讲座现场

 

  

梁老师激情分享行业干货

 

    梁国瑞老师拥有着耀眼的“简历”,他现任大型上市科技公司汉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安全事业部总经理,他曾先后担任河南拓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郑州鼎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新天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水务事业部总经理。梁老师参与过濮阳地税局征收管理系统、河南省环保厅河流域污染监测系统、临港智慧城市等多个项目,拥有多年丰富技术开发及管理经验。

 

 

学生认真听讲

 

 

精彩演讲让新华学子受益匪浅

 

    讲座上,梁国瑞老师从实际出发,为新华学子详细讲解了当前IT企业架构以及技术人员职业发展规划,以及项目制作的全过程;他通过大家耳熟能详的实例,分析了新华学子所学的热门IT技术C#、JAVA、Python等在IT商业项目中的运用,并深入浅出地为新华学子分享了智慧城市、无人机、大数据分析技术的应用场景。梁老师的精彩分享博得了现场学子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的举行,让新华学子零距离与IT行业专家互动,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的同时,对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对新华学子成长为行业精英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