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举行资助卡发放仪式

更新时间:2019-06-15

    为进一步落实好中等职业教育国家资助政策,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完成学业,6月15日上午,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2019学年中职生资助卡发放仪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籍科老师现场办公,为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资助服务。

 

 

 

资助卡发放仪式现场

 

 

学籍卡现场办公 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在资助卡发放仪式上,学籍科老师首先对获得资助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向大家宣讲了国家资助政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职学生资助卡实行“一人一卡,集中申领,本人激活”办法,同时讲解如何修改银行密码、保管、使用、挂失等注意事项,并为受助的2019级学生发卡,学生持身份证签字领取。

 

 

学生签字领取资助卡

 

    同时,学籍科老师也告诉受资助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受助机会,要树立正确的态度和思想,认识到资助金是来之不易的,要合理使用,勉励大家珍惜受助良机,刻苦学习掌握扎实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学籍科老师将资助卡发到学生手中

 

    此次资助卡发放仪式不仅进一步落实了中职国家资助政策,规范了中职国家助学金发放管理工作,更重要的是让学生们知恩、感恩,把享受国家资助化作自己前进的动力,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