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父亲节新生阶段成果报告会 新生用成长回报父亲

更新时间:2019-06-14

    一年中属于爸爸的节日——父亲节就要到了,是时候表达对男神的爱了!6月1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父爱有形 为爱强大”新生阶段成果报告会,新生用作品向走进课堂的父亲表白,用成长向他们送上节日珍贵的礼物。

 

  

新生成果报告会现场

 

  

新生讲解作品

 

    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热情高涨。新生们有序登上讲台,通过自己制作的精美PPT将设计的作品呈现出来,从自我展示、作品理念、作品思路、作品展示、下一步目标等方面一一向评委老师和父母讲解自己的所学所得。
    新生们的作品风格迥异,独具特色,讲解到位,谈吐得体,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应对自如,评委老师为他们的作品打出了对应分数,并对新生的作品提出了建议。

 

  

爸爸近距离见证孩子的成长

 

  

现场同学为汇报作品的新生喝彩

 

    班主任白振冰老师说,此次报告会一方面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了知识的应用性,另一方面,锻炼了学生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以及逻辑分析能力。而学生父母更是对学生精彩的表现赞叹不已,对学生的成长倍感欣慰。

 

  

新生感谢父母

 

 

参加成果汇报会的新生与家长合影

 

    河南新华办学以来坚持“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传授学生实用技能,同时也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定期举行阶段成果报告会,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疑惑,让学生对自己所学知识、自我表达能力有清楚的认识;河南新华多年来重视家校互动,鼓励家长走进课堂,参与到教学中来,一起帮助学生成长,对学生成长为综合性人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父亲节到来之际,新华新生通过阶段成果报告会展示自己的收获和成长,通过技能强大自己,向爸爸许下了承诺——“爸爸,我可以成为你的依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