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匠心新华 创变未来 河南新华即将举行五大特色学院发布会

更新时间:2019-06-14

未标题-2.jpg

 

    近年来,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成为促进我国消费升级、经济社会转型、构建国家竞争新优势的重要推动力,加快相关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迫在眉睫,秉承着“兴教报国”的使命,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决定于6月20日举行五大特色学院发布会,着重培养新时代新契机下的互联网科技应用型人才!
    近年来,我国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虚拟现实、5G等领域发展势头向好,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网络信息技术成为我国乃至全球科技竞争的新高地,被多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高度,发展迅猛。
    面对不断成长为经济增长新引擎的产业,融合中国经济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的发展需求,迫切需要高技能应用型人才的加入,而这离不开强有力、以培养技能型人才为己任的职业教育。我国互联网科技行业与职业教育行业正面临着重要的大变局与大机遇。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多年来紧跟时代步伐,一直贯彻国家政策方针,坚守在职业教育领域,以社会人才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为进一步提升当代职业教育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探讨产教融合新举措,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科学规划,决定于2019年6月20日举行五大特色学院发布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职业教育工作者们将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各界大咖、行业专家、企业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分享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发展的心得与前瞻思考,围绕新时代新契机下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需求,探讨人才培养新举措,并就新时代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诚挚邀请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电子竞技、网络安全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盛会,期待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相聚新华,共筑人才发展新未来,同谱教育新华章 !6月20日,直面大咖,畅聊干货,不见不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