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与大咖对话 解锁装饰设计新姿势

更新时间:2019-06-05

    6月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到中国知名设计师余明老师,零距离和新华学子畅聊装饰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设计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讲座现场

 

 

余老师讲解中

 

    余明老师有着耀眼的“简历”,他凭借过硬的实力成为了中国知名设计师,并担任郑州一方田空间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多年的行业经验,丰富的行业阅历让他对装饰设计有着自己深厚的见解。
    在讲座上,余明老师以装饰行业发展为主线,艺术为辅线,深入剖析了设计的发展现状,并告诉新华学子面对这种发展态势作为设计师应掌握哪些技能、具备怎样的素质。丰富的学识、明了清晰的表述、实用干货的传授,余明老师为新华学子呈上了一场设计干货盛宴!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余老师热情分享行业现状

 

 

学生认真听讲

 

    河南新华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是学院优质专业,专业实力雄厚,不仅是河南建筑装饰设计商会BIM研发中心、郑州软装设计联合会总部,还拥有行业知名设计师组成的导师团,常请众多行业大咖来校与学生分享行业知识。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自办学以来重视技能培养,更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每月多次邀请企业总监、行业大咖来校讲学,开阔了学生视野,也拓展了学生思维,广受学子好评。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期讲座的到来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