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创客走进河南新华 让学生零距离接触创新创业思维

更新时间:2019-05-31

    5月31日,由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大河网教育频道策划的《创客进校园》邀请到河南金融港科技金融服务平台执委会主任、天使投资人李晴儿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教新华学子如何树立创业的态度。

 

  

《创客进校园》活动现场

 

  

李老师分享创业经历

 

    “只有创业心态,才能创业成功;以创业的心态去就业,照样可以获得成功”,李晴儿老师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理想、创业经历以及在创业过程中所面临的种种机遇与挑战,她以自身经历阐述了树立创业态度的重要性,并告诉新华学生要明确自己的人生理想,要以创业的态度、责任者的心态成为一名卓越的人,要去主动创造机会,这样才能实现人生理想,获得成功。

 

  

李老师阐述创业态度的重要性

 

 

新华学子现场向李老师请教问题

 

    互联网时代,机遇多多,越来越多的青年投身创业的大潮中。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不仅开设互联网运营与创业专业,打造互联网创业园,还开展校企合作、校媒合作,引企业、行业创客进校园,为学生打造校园创业平台,让学生零距离接触创新创业思维,让学生在学校即可创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