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学子开启中科院研学之旅

更新时间:2019-05-28

热情五月,生机盎然,是时候暂别书山题海,来一场放松自己、提升自己的梦想之旅了!5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中科院研学活动正式结束,两名新生被幸运抽中,拿到中科院酷炫科技之旅的“通行证”。

 

未标题-2.jpg

 

    此次为期4天的中科院研学活动是中国科学院打造的高品质半公益性科学教育活动,新华学生将走进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探秘中国互联网的发源地、计算机网络攻防知识;走进京东智慧物流基地,参观体验“亚洲一号”智慧物流园的自动化程度,感受到科技魅力,激发学生对科技AI 专业的学习兴趣;走进中关村高新技术展示中心,参观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及高科技企业成果展示;走进互联网企业今日头条,了解抖音短视频、火山小视频、懂车帝、悟空问答等国内炙手可热的互联网产品名企故事,体验前沿科技技术;还将齐聚天安门,学习天安门建筑及爱国精神,走进故宫,回味紫禁城承载的荡气回肠;参观鸟巢、水立方,了解场馆布局建设知识,感受国家体育精神、陶冶爱国情操。
    新华中科院研学之旅,零距离接触前沿互联网科技,领略互联网世界的神奇魅力,玩得有型、学得精彩!就要这么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