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爱与责任”从未止步 河南新华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

更新时间:2019-05-23

    5月23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和班主任走进河南中创合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对新华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河南新华开展就业回访   与企业领导交流

 

 

关心学生工作情况

 

    河南中创合科技有限公司业务集中在商业零售业、交通、商业、电信等行业信息化应用领域,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化量身定制软件平台开发服务和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及微信公众号开发、微信/支付宝线上线上支付接入服务。
    在河南中创合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新华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专业毕业生赵曼曼担任产品运营一职,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毕业生普悦恒、宋志远、孟君豪三位学生担任PHP开发工程师,创就业指导中心石俊杰老师和班主任葛维利亲切询问四位毕业学生的工作及生活近况,同时鼓励他们在岗位上“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回访中石俊杰老师和葛维利老师还和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请公司负责人对学校的就业服务和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一些建议。

 

 

创就业指导中心石老师与毕业生交流

 

 

班主任葛老师关心学生成长

 

    在入职后,无论是专业素养还是敬业精神,新华毕业学子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赏,尤其是他们“上岗即上手”的表现更令公司领导赞誉有加。
    毕业学生们均表示非常感谢新华,在新华学习到的专业技能和在实训基地参与企业项目的经验,让他们在工作中得心应手,备受单位领导肯定。

 

 

就业回访组老师与毕业生、企业领导合影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多年来坚持“爱与责任”的理念、“学生满意、企业满意、学校也满意”的教学准则,每月多次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活动,不仅了解到了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及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也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做好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