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育人才 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定向班“添新丁”

更新时间:2019-01-04

    1月4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河南家来福家居装饰有限公司、郑州四越家具有限公司就“VR空间创意设计师”校企定向班培养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新华学生见证校企定向班成立

 

    定向班开设后,将在河南新华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实现教学与企业就业的无缝对接。双方将围绕"互利共赢、真心关怀、无缝对接"三个中心思想,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课程、共建师资、共建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就业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实现共谋、共建、共享、共赢。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河南家来福家居装饰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郑州四越家具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协议签订后,家来福家居装饰还将为新华学生工学交替与顶岗实习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并优先招录学院毕业生,定期安排技术人员与管理人员来院开展专业技术与企业文化的座谈与交流活动。

 

 

河南家来福家居装饰有限公司成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外实训基地

 

    此次校企强强联手,定向打造专业技能人才,这一合作模式,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优势,共同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专业人才;更能实现学校教育及企业管理现代化,提升学生就业品质;最终实现学生、企业、学校的三方共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