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荣获腾讯·大豫网第七届教育金鼎奖两项大奖

更新时间:2019-01-04

    1月3日,由腾讯·大豫网主办的“鼎立中原”第七届教育金鼎奖荣耀盛典在郑州举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负众望,喜获“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荣誉,院长俞南生被评为“2018年度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参加金鼎奖盛典

 

    大豫网是一个公众信赖、网友积极参与的网络媒体,本次评选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历时31天,近三百个机构参与,经过各界网友们的层层投票选出了本届“金鼎奖”的奖项,在科学性的基础上体现网民意愿。
    此次盛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俞南生与近300位中原教育专家齐聚一堂,共议教育热点话题,一同见证中原教育改革成果,共同为中原教育事业建言献策,并代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捧回了两项大奖。

 

  

院长俞南生(右三)被评为“2018年度中原教育行业领军人物”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喜获“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荣誉

 

    自办学以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秉承“爱与责任”的信念,以就业为导向,在中原大地耕耘不辍,培养互联网IT实战型人才。每年深入调研市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调职业技能学习的同时不断强化实战操作水平的训练,让技能训练和行业经验同步获得,同时不放松对广大学子的品德修养教育,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互联网技能人才,调动了社会力量办学的积极性,提高了职业院校的教学质量。这次荣获大奖,是社会各界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发展成就和所做贡献的进一步肯定。多年来的栉风沐雨,真可谓是耕耘共收获一色,奋斗与成绩齐飞。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以此殊荣为力量,严谨治学、不懈追求、锐意进取,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守“爱与责任”的信念,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更加完美的就业保障,培养更多的高素质IT技能型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