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热烈欢迎西藏普兰县藏族学员来校参加电商实训

更新时间:2018-12-05

    近日,西藏普兰县藏族五名学员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启了他们为期20天的电商实训之旅,切身体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子商务教育的魅力。

 

 

 

    为了帮助学员更好地参与到实训,学院特意准备了特别的“第一课”,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云电子商务运营专业老师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电商专业的项目实训,包括发展形势、工作流程、就业情况等,方便学员们迅速地投入学习中。新华老师们热情又亲切的态度让学员们初来新华的陌生感一扫而空,积极互动,气氛异常热烈。

 

 

    据新华老师介绍,此次学习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携手西藏普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的,目的是为迫切想从事电商行业的人员提供实践机会,进行专业技能强化学习,为普兰县培养电商专才。藏族学员们将在新华学习电商平台运营、实体运营,并将到电商企业、景点参观学习,掌握电商运营的基本技能、深入了解电商商业生态圈的打造。

 

 

    期待藏族学员能领略河南新华的文化底蕴和教育形式,掌握电商运营技能的同时增进与学生之间的友谊,开阔彼此的视野,获得更好的成长,与新华的同学们能“同发展,共进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