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2018年冬季人才预定会 学生被企业“预定”

更新时间:2018-11-09

    11月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18年冬季人才预定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海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首家招聘企业上门招贤纳士。

 

  

河南新华2018年冬季人才预定会拉开帷幕

 

  

学生被企业“预定”

 

    作为一家从事互联网信息领域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上海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次提供了微博营销顾问、腾讯营销顾问、新媒体运营、平面设计、美工、管培生、商务助理、人事专员、行政专员等多个职位,并推出了奖金、提成、房补、国内外旅游等“引才”措施,出奇招主动“钓”人。新华学子与招聘企业从相关岗位职责到技术能力要求再到薪资待遇等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

 

 

 

企业招聘代表宣讲企业情况

 

 

新华学子认真了解企业

 

    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是河南新华2018年冬季人才预定会的“开门大秀”,接下来将陆续举行不同企业、不同专业的招聘会,帮助新华学子找到合适的工作。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以就业为导向办学,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工作。每年举行定期校园大型招聘会、不定期企业专场招聘会,架起企业与学子间的沟通桥梁,帮助企业引进人才,也让新华学子更快、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