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狂欢“双十一”】大咖面对面 助力电商学子发展新格局

更新时间:2018-11-08

    又一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为提高电商学子职场竞争力,11月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到河南省教育厅“优秀就业辅导导师”常洪涛,带来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电商行业职场生存法则》的公开课,为新华学子献上了干货满满的电商行业职场知识盛宴。 

 

 

电商讲座现场

 

 

常洪涛老师与新华学子面对面

 

    常老师曾就职于500强电商名企阿里巴巴,他还是河南新闻广播《职场江湖》长驻嘉宾、前智联招聘华北区培训师,特别擅长职业指导、为青年人答疑解惑。在公开课上,常老师向新华学子普及了电商行业职场入门知识,详细分析了身处电商行业的生存策略,以及职场晋升秘诀,并教电商专业的学生如何制定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常老师在讲解过程中条理清楚、结构明晰,恰到好处的点拨,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使在场的学生们深刻体会了公开课的精髓,课程中,大家都纷纷踊跃提出自己的问题,交流气氛浓厚。 

 

 

常老师讲解电商行业生存法则

 

 

新华学子认真听讲

 

    值此“双十一”到来之际,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大咖与电商学子面对面,向学生传授了真正的干货,开阔了学生视野,也拓展了学生职场发展思维,备受学子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