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政策支持 毕业起薪10000元+ 这个专业太酷了

更新时间:2018-11-02

    近年来,刷脸支付、无人驾驶汽车、智能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应用产品悄然走进人类生活,展现了以往所无法想象的智能生活。进入人工智能时代,万物智慧互联,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人工智能造就了时代风口!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正式推出人工智能专业.jpg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正式推出人工智能专业

 

    人工智能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和重要驱动力量,其发展潜力已无法忽视!10月3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趋势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为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利用作出顶层谋划和设计,明确了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方向与目标。这也代表着一个共识已达成:必须加快推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为赢得全球科技竞争主动权创造有利条件。对于中国而言,抓住当前重大战略机遇期,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成全球领导者的地位,是成长在互联网时代的95后、00后的重要使命,攸关他们自身命运的一个重要机遇已到来!

 

与机器人互动.jpg

 

与机器人互动

 

    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离不开高技能人才的支持,但蓬勃发展中的人工智能市场却面临着巨大的人才缺口。国外研究机构LinkedIn(领英)公布的2018年《全球AI领域人才报告》数据显示,基于LinkedIn平台的AI技术人才数量超过190万,这其中美国占到了85万,中国仅占5万人左右,这远不能满足国内数量庞大的人工智能企业对高端人工智能技术人才的需求。不仅如此,人工智能还是公认的“高薪”行业,2018年中智咨询人力资本数据中心的调研显示,从不同行业岗位的起薪水平来看,人工智能类岗位应届生的起薪为11557元。

 

智能家居体验馆2.jpg

 

河南新华人工智能家居体验馆

 

    自然而然,人工智能行业面临的形势对相应人才的培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而言,培养人工智能人才、助力国家人工智能行业快速发展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深入调研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基础上,学院以就业为导向精心制定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推出了人工智能专业,帮助零基础的学子成为人工智能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爬虫工程师等高薪职业,引企业入校园,并定期举行校园大型招聘会、不定期企业专场招聘会,让企业上门“预定”人才,实行技能+学历+实践+就业一条龙服务,使学子完成从零基础小白到人工智能精英的蜕变!
    “人工智能+”作为一支新经济业态已经开始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拥抱人工智能,抢占未来机遇还不晚,赶快加入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