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重磅!高考添加一个新科目!

更新时间:2018-11-01

    国务院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预示着编程很快就会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来,也就是说新高考又要添一个新科目,——编程,这个方案也是浙江为首。从今年的高考开始,不是普通的“6选3”,而是改成了“6+1选3”,而这里所指的“+1”就是信息技术(含编程),编程正式成为高中必学科目! 

    编程属于IT行业。俗话说的好,“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要学当然要选择有前景、潜力大、薪资高、福利好的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纵观三百六十行,怎能漏了IT行业呢?

 

 

“互联网+”时代,转行到哪一行靠谱?

 

    BOSS直聘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旺季人才流入率最高的行业是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最高的也是互联网行业,为1.08万元;薪资增幅也为全行业最高,为5.3%;但流入的人才依旧无法满足行业人才缺口。数据表明,互联网行业再次进入人才最紧缺行业前五。

    互联网时代,人们对电子产品的依赖程度越来越大,掌握IT行业技术的人必定身价随之上涨。IT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从实体方面来看一定是智能设备和物联网,从领域来看一定是互联网,未来的网络将会越来越智能,也将会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移动开发、智能开发、网络运营等人才在未来的三五年都应该是紧缺的。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在实训

 

    在这种良好形势下,IT相关的专业也成了“香饽饽”。比如互联网职业教育学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深入调研市场与行业发展的基础上开设了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应用工程师人工智能等专业,近几年迎来了省内外的莘莘学子来求学,理论在手,企业级项目实训加持,掌握一门技术,在汹涌澎湃的互联网时代大潮中,为未来打拼。

    转行,学习一门热门技术,充实自己的人生,在互联网时代,还有什么比学IT更靠谱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