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指尖上的较量 河南新华手语操大赛精彩上演

更新时间:2018-10-25

    为丰富校园文化,加强阳光校园创建,提高新华学子综合素质,用新的方式展现新华学子逐梦之心,河南新华于10月25日举行手语操大赛。

 

 

开场舞

 

  

手语操《新华的天空》

 

  

手语操《感恩的心》

 

    此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比拼。在学院舞蹈社带来的动感开场舞《我的前男友》之后,手语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新华的天空》诉说着对母校新华的热爱与感恩、对未来的执着追求;《感恩的心》赞扬生命的灿烂辉煌,感恩人生的坎坷辛苦让自己成长;《刷卡舞》舞动青春,瞬间点燃赛场热情,释放青春的火热浪潮……各节目以手语的形式呈现亲情、梦想、青春,新华学子们用双手架起心灵间的桥梁,无言的倾诉,饱含着对生命的感悟与态度。

 

  

手语操《卡通舞》

 

 

社团风才展示 《名画秒拍》

 

    此次比赛还展示了缤纷社团风采,舞蹈社的激情舞蹈表演,IT俱乐部的流行歌曲串烧,墨之韵艺术创作空间的《名画秒拍》……各社团的表演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比赛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不仅让学生在体育活动中愉悦了身心,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彰显了新华学子奋发进取、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