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1024开发者节】大咖进新华 解密程序员成长之路

更新时间:2018-10-24

    10月24日,恰逢一年一度的开发者节,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邀请到公司级密钥体系及安全系统主设计师李冰带来《程序员成长之路》的主题讲座,为新华学子献上了干货满满的程序号职场成长知识盛宴。

 

讲座现场 (2).jpg

 

讲座现场

 

  

老师现场授课

 

    在讲座上,李冰老师向在场的新华学子讲述了大学生如何走自己的程序员之路,传授了他在互联网行业多年的实战经验,更把从业路上的心路历程抽丝剥茧地呈现给大家。在开放提问环节,很多新华学子也提出了程序学习的具体问题,李冰老师都一一耐心的作了回答。李冰老师分享的实战经验及他在职场路上坚持梦想不放弃、紧抓机遇、实现梦想的经历,令在场的学子激动的同时又振奋不已。

 

 

 

李老师讲解干货满满

 

 

新华学子专注听讲中

 

    李冰老师2007年毕业于郑州大学软件技术学院,深耕一卡通行业领域达11年之久,先后从事技术支持、智能卡底层COS开发、上层应用系统开发、项目经理、技术经理等岗位,现为公司级密钥体系及安全系统主设计师,负责密钥系统相关的开发工作,掌握着一卡通系统安全的核心。多次应邀参编住建部、交通部等部委行业应用国家标准,主编湖南省人民银行金融IC卡行业应用规范地方标准,主导设计的密钥系统产品被评为“河南省优秀软件产品”,并为公司获得国家金卡工程2013年度金蚂蚁奖荣誉。

    李冰老师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渊博的学识获得了历来重视培养学生实战能力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肯定,因此邀请他来校与新华学子分享丰富的IT干货,开阔了学生视野,也拓展了学生思维,备受学子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