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黎雪金:来河南新华,让我发现了自己更大的价值

更新时间:2018-08-23

姓名:黎雪金
籍贯:河南南阳
年纪:15
专业:移动APP软件开发


黎雪金 (3).jpg
 


    黎雪金,15岁,一个喜欢互联网与摄影的女孩,行走于校园,穿梭于人群,用相机记录了新华的人和事,用一种近乎于永恒的方式定格了在新华的美好,“每次的照片我都会与爸妈分享,我喜欢摄影,其实最大的原因在于它是一种情感的寄托,相机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工具,还是传达亲情的介体。爸妈看了我的照片,知道我很好,这是他们最大的安慰。”
 

黎雪金 (2).jpg


    雪金除了学习专业课程以外,还加入了新华的网络运营协会,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学习、成长,她用她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人。当问及对未来的展望时,雪金说:“我目前的学习是很有计划的,这和新华的授课方式也有很重要的关系。上午实践、下午理论、晚上自习的教学模式,对于我来说很合适,知识能够很好的消化,学习不是特别吃力。除了老师课堂上的教学,我也在网上自学,老师提供了很多延展知识和学习网站的介绍,在课余时间我要充实自己,新华这么多的有梦想有毅力的同学们都是我的榜样。未来,我会一步步的踏实走下去。”

 

    雪金看中的就是互联网行业的美好前景,现在她已经迈进了互联网行业的大门,只要在这条道路上坚持前行,就能有所收获,达成梦想!



 

 

0